龙崎健一

乌鸦

人会批评做99件好事的人身上的一个缺点,然后去褒奖做99件坏事的人身上的唯一优点。 

做人有不同的追求就是有错吗?

我就是喜欢平淡安静独立自由的生活,没有什么狗屁大的追求,不会趾高气昂的发号施令,也不会点头哈腰的唯命是从。

我不合群,因为我跟他们不是一类人,我也不想在我不重视的事上浪费时间,就算浪费时间,我也想在我喜欢的事上浪费时间,我唯一爱的就是自由,这是我最后的底线和和卑微到底想尊严了,我不想再重新变回一具行走的尸体,去重新体会那种绝望到难以呼吸的恐怖状态。

我是一群候鸟里的乌鸦,叫声恶心,长相难看,不招人待见,只配吃垃圾堆里的腐肉。

但我从来不会去跟着头鸟飞,不接受怜悯,不会带在笼子里,

再不堪,也是我自己的选择,这就足够了
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