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崎健一

白天颓废,夜晚崩溃

迷茫是年轻人的特色,也是优势,因为不用合上眼的一瞬间就去操劳剩下的一对破事

即使有,也会拖延。

二十出头,萎靡不振,回过神来,已经十点过。天色暗沉才开始头脑清晰,今天又是什么都没做的一天。

没有恒心,所以没法达成目标:因为知道没法达成目标,所以干脆不立目标,进而更加没有恒心。做什么都提不上劲儿,对什么都漠不关心。

我真的不明白,迷茫有什么好。

也许是好的,但那也是我10年之后回想起现在才算是好的。就好像我现在回想起当初痛苦不已的过去,居然也会觉得有那么一点好。人们总是觉得失去的和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。

而我最讨厌的,永远是现在的自己。

敷衍,随波逐流,再有棱角的性格也被时间磨去,渐渐变成云云之中的又一个无聊的人。没有憧憬,没有期待,有的只有日渐的麻木。

意识得到现在状态的危险,却无能力去改变,已经很少焦虑,虽然头发掉的也不见有所减少。但是那现实里需要面对的危机,确实存在着。以我看不见的速度,慢慢逼近着。像渐渐升温的水,煮沸了我。


评论

热度(2)